换号了哦这个号暂时不用啦

遇到一个好撩的杰克先生!

刚才打了一局
玩的奈布
本来是玛尔塔的,我换了奈布以后马上杰克来拜访了
我就打招呼“杰克先生中午好”
开局就撞见了,刚好在废墟区旁边
我就发消息让队友专心开我来遛
我玩奈布不会因为对面是杰克就去送
有本事抓到我那就不挣扎了让你抱
抓不到我还想抱我?做梦哼
然后在废墟区遛了他一局
队友开完都走了
我护腕用完了,双弹射差一点就到大门,被打到了
既然被抓到了我就不挣扎了
反正已经赢了,就当送他点分
结果这个杰克抱着我绕地图一周把我送地窖了....
当时就感觉
我以为我遛了人家一局,觉得自己终于成长为人皇了好厉害
其实是人家根本没舍得打我就陪我闹着玩呢....
咳,有点被苏到
好宠啊\\\

评论(13)

热度(95)